aH wOoN's BloG

aH wOoN's BloG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的文章

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了。。。开心
以后就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让大家知道了哦~
不用怀疑,我就是愉雯。。。
很快的,一年又要过了。。
马上就要进入2010年了
也就是说今年的2A班的同学快上Form 3 了。。。。
也就是说早上班了耶~
每天要那么早起有一点不习惯耶~讨厌
但也一定要习惯毕竟人一定会长大嘛~
算了别说明年了。。。
明年的事明年才打算啦。。。
明天,
就是了RC NIte耶~
好快哦~
之前Kem Belia就在想RC Nite
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。。。
好期待明天哦。。。
也许你一定会问-RC Nite是wat来的?
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-
它绝对是一场世上最棒的活动!!哈哈。。。
我有好多东西想和你们分享哦~
其中当然是我最爱的Kem Belia啦~
今年我真的认识好多朋友~~
STK, STAR还有 BK的。。。。
好开心。。。
这一次的Kem我真的学到了很多。。。
这当然要谢谢PBSM举办那么多活动。。。
I LOVE RC~~~
今天就到这里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ey. You don't know B.U de mie? Me lakk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sry loh 4get 2 write liao haha~~of coz i know B.U d la~especially wakao la~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