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wOoN's BloG

aH wOoN's BloG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感觉。。。。

为何??
那种感觉又出现了。。。
那种无时无刻都想着你,担心你的感觉。。。。
为何它又出现了??
这种感觉已经好久好久前就消失了。。。。
如今它又出现了。。。
难道真的是你。。
是你让我重新找回了这种感觉。。。
但我们私地下明明很好。。
但为何每次我们想见时你都摆出一幅毫不在乎我的样子。。。。
你到底是怎样。。。
你到底在想舍么。。。
我好想知道你的心中的感觉。。。
告诉我好吗??
不要再让我一直猜下去了。。
这样我好烦每天都要想你到底对我怎样。。。
我真的好累了。。。
我不想再去想了。。。。。
请你告诉我,好吗??

4 comments:

  1. 不断的猜想~
    肯定很累了吧~
    暂时的放下吧~
    只是暂时性的放下也好~
    让自己好好喘口气吧~

    **charvine**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~我想也是时候放下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! yie woon! who o??!!
    wooh~ woot!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sophia~if u know i habis la~better dun tell u haha~~

    ReplyDelete